po主是个友善的人类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小透明和大大系列①

摸个鱼,欢迎捉虫,然后去赶作业了(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黄少天中心论坛来了一个叼叼的画手。赛璐璐、厚涂、Q版各种手到擒来,人体结构、光影效果更是美哭。这样一个大触在,论坛的姑娘怎么可能不勾搭呢?!于是在一排嚎叫着“大大画风好萌”、“太太嫁我”、“收下我的膝盖”的妹子之下,管理组立刻机智的私信get到了联系方式。

【叶黄】黄少的胖次
٩(๑•̀ω•́๑)۶ 欢迎新人画手大角虫!

【喻黄】黄少的文字泡
٩(๑•̀ω•́๑)۶ 欢迎新人画手大角虫!

【刘黄】黄少的冰雨
٩(๑•̀ω•́๑)۶ 欢迎新人画手大角虫!

【喻黄】黄少的队服
٩(๑•̀ω•́๑)۶ 欢迎新人画手大角虫!

 剪春韭
嗯……你们好

【喻黄】黄少的虎牙
(●´艸‘)ヾ新人触触好!!先给大大表白,画的黄少太可爱惹

 剪春韭
谢谢。

【喻黄】黄少的笑容
手速好快wwww!话说太太什么党~好给你改个马甲

【叶黄】口可口可
对呀对呀!还没见太太画过西皮向!

【周黄】黄少的手办
感觉新人妹子好害羞,你们矜持点233333

 剪春韭
不是妹子
西皮?

【喻黄】黄少的文字泡
woc!!!居然是男粉么!!maya!

【叶黄】黄少的胖次
排楼上!!黄少的魅力。。。

【周黄】黄少的手办
ヽ(✿゚▽゚)ノ怎么办我觉得我已经爱上新人小哥(?)了!西皮~就是cp啦,总之就是一对的意思(///ω///)看我萌的前缀,代表我们是什么党哟w~所以新人小哥!是!什么!党!

 剪春韭

谢谢
懂了
我黄……?

【刘黄】黄少的冰雨
妈呀!!!新人小哥你233333333

【王黄】黄少的被子
天啦撸!!!!

【喻黄】黄少的杯子
总觉得来了不得了的新人呢hhhhh

【叶黄】黄少的鼠标
我可耻的觉得新人X黄少有点萌怎么破,所以新分支是路人黄么hhhhh

【卢黄】黄少的键盘
不不不,新人画工辣么叼。。。说不定是哪个画手大神的小号,说不定认识黄少呢(๑• ̀д•́ )✧+° 

【周黄】黄少的APM
快停止发散的脑洞!!!没看画手巨巨很久没说话了么!快,给你个机会说到底什么党w!不可以独占黄少哦hhhhh(咦)

 剪春韭

我黄。

群里顿时炸开锅,周泽楷郁郁的切回一枪穿云的QQ账号,看着职业选手群某人的刷屏,默默敲出一行字:房间号810 密码018

登上荣耀听着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声音,周泽楷不由小声嘟囔了一句,我真的是我黄党啊。

嗯嗯嗯?周泽楷你说什么呢!不要妄图用垃圾话转移我的注意力哦,我告诉你本剑圣可是公认的垃圾话高手,在这方面你绝对赢不了我的知道么知道么知道么!看剑看剑看剑!看我三段斩!哟,有本事不要跑啊!

愉快的听着垃圾话,周泽楷心想,下次腿个一枪穿♂夜雨的图吧~告诉所有人我真的是我黄党。

嗯。
——江波涛大大瞄着队长的神色,今天队长的画风也深不可测呢。心真累。

-END-
?大概会有系列②?┑( ̄Д  ̄)┍有缘相见吧

November
17
2014
 
评论(6)
热度(69)
© 脑洞少女喵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