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主是个友善的人类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【周黄】是我01(傻白甜 ooc注意)

【话痨】黄少天粉丝后援队队长
卧槽!!!有人看了今天的微博么!!!我觉得我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啊!

【吐槽】夜雨声烦不烦
还没来得及看,怎么了队长?难道黄少更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么?

【冒泡】虚胖脸仇恨高
目测有高能的感觉队长居然连续三个叹号啧啧啧

【话痨】黄少天粉丝后援队队长
·楼上你猜对了确实有高能
·阿烦!不是黄少是小卢不过这个高能确实和黄少有关
·你等等我去截个图

【话痨】黄少天粉丝后援队队长
[图片.jpg]

【潜水】叶修车铺
不就是普通自拍照么…有啥高能的

【吐槽】周泽楷体字
排楼上

【话痨】张佳乐砳摔跤
排!

【活跃】方锐利的眼神
排!

【冒泡】王杰希望两眼对称
排!

【潜水】今天的风儿好喧嚣
我就看看楼上们的ID笑笑不说话

【话痨】黄少天粉丝后援队队长
·23333333333一群真爱粉啊!原来这么多人潜水
·[图片.jpg]看我圈出的地方

“小卢!!!!卧槽!!!!!!!”伴随着一声惨叫,黄少天一脚踹开卢瀚文寝室的门,手中握着的手机雷霆万钧般一直戳到了他的面前。
被吓了一跳的卢瀚文努力后仰身体躲开伸到眼前的手机,学习队长拍拍黄少天的手给对方顺毛道:“黄……黄少你怎么啦,手机拿开点,我看不到屏幕啦。”
闻言,黄少天这才气哼哼的拿开手机,调整出合适视野范围,示意卢瀚文看手机屏幕。
卢瀚文不解的凑过头研究了半天,最终挠挠头不解问道:“黄少,到底怎么啦。这不就是我的自拍照么,有什么不对么。”
“小卢,你你你!!!卧槽!!!!”黄少天涨红脸“你”了半天,最终放弃和卢小朋友对视,转为恶狠狠的戳手机屏幕,嘴里不停念叨,“你看你看你看你看你看!!!总之你快点删删删删删删删删掉这条微博!!!快点快点快点!”
卢瀚文疑惑的看了一眼连耳朵也红了的剑圣大大,拂开他的手看着他戳的地方盯了两秒,终于明白了什么……这是自己的自拍照没错,然而照片的亮点在于——靠墙的地方,有人隐在墙后,揽、着、黄、少、一、手、按、着、后、脑、勺、在、KISS!!!!!!!
“黄少!是谁是谁是谁!我好好奇啊啊啊!!黄少黄少黄少!!!哈哈哈哈”
“诶诶诶,黄少!你不要走嘛!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啊!快告诉我是谁是谁!是谁啊!!黄少黄少!黄少!”

当然,最后在黄少天的威逼利诱下卢瀚文还是删掉了那条微博。
不过——剑圣大大还是太甜了。
他不知道有一种粉丝叫老缠粉,他们总能第一时间掌握自家苏的动态。

他不知道有一种方式叫做截图右键保存上传相册发微博。

很快,第二天黄少天就知道了什么叫做信♂息♂时♂代,欲哭无泪。
——剑圣大大的粉丝们也是机会主义者啊。

TBC
_(:з」∠)_02……嘿嘿嘿 我会努力的(土下座



有没有周黄群一起玩耍啊qwq求组织嘤
August
25
2014
 
评论(6)
热度(53)
上一篇 下一篇
© 脑洞少女喵喵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